close

怎麼樣讓髮色為一個人加分 就是挑對顏色氣色更好

對於這次幫顧客選的顏色 真的是美到不要不要的  拍照整體也氣質許多

IMG_8408.jpg

對於霧感的定義 真的不用擔心 因為霧感 雖然可能褪色很快

但是髮色的亮度 是TenderTD可以用色彩去調和的唷

髮色越深 霧感效果就不會太明顯也是一定的

所以才要溝通討論嘛~~~

IMG_8414 2.jpg

雖然說 深色的髮色 會讓線條感不太明顯

但是 我相信各位 還是很喜歡質感吧 ~

這款髮色 TenderTD是利用客人尾巴退掉的顏色

多做一些改變 讓質感增加了許多 因為 咖啡褐色給的是質感

TenderTD我再多給各位一些 亞麻色系的 深棕綠 

讓整體效果 更為個人的氣色增加了許多

IMG_8404.jpg

後面看這髮色 相信我 你已經準備手機+line ID預約位置了

看似挑染的線條感  但是 實際上 只是單單利用客人髮尾褪色的效果做一些改變而已

如果真的要很明顯的挑染的話 可能就必須幫各位從新打造一個新的挑染唷

也謝謝客人每次都願意聽Tender我的溝通討論

然後讓我去幫每位顧客做特調的染髮上色

TenderTD很開心為你們服務

IMG_8409.jpg

TenderTD提倡的 簡單繞吹髮

真的受到好評  

也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照片 現場討論都可以唷!!!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 

平價又CP值高的,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