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然捲也可以變美 這次強調的是 霧感棕色系

底色的淺金黃 也可以染出這麼有質感的咖啡褐色

IMG_8275 2.jpg

這位客人 TenderTD印象很深刻 因為 本身的自然捲比較毛躁

原本客人想要 先燙之後 過一個禮拜再染

但是髮質的關係 對於燙頭髮來說 TD覺得燙完可能會比原本的再糟糕一點

因為已經彈性疲乏的狀況下 在燙下去 真的不敢保證後果了 :(

而且客人願意剪掉一些不好的髪質 TD很開心

因為有捨才有得 頭髮狀況才會更好

於是 幫客人調整為 染髮的項目了

IMG_8279 2.jpg 

剛剛說過 由於客人的頭髮 尾巴較乾燥 對於髮色的選擇 也要注意

因為客人頭髮自然捲的關係 髮色的部分 當然就不建議往淺色系發展

因為 越淺對於現況的髮質來說 不整理的話 只會越毛燥! 褪色之後更不能想像

於是 幫客人調配了一個 咖啡色系的霧感效果

1. 染完髮色落差不會在像之前的髮色乾枯那麼明顯( 除非染黑色 否則退色是一定的 只是不會更誇張)

2.對於自然捲的客人 毛躁感減少 質感提升許多

3.如果有整理上的順序 髮色也可以讓整體氣色更加分

IMG_8276 2.jpg

很感謝客人願意相信我的建議

也謝謝每位客人的討論與溝通

讓我可以繼續有更多方法幫各位變的更時尚

整體的效果 更加分更不一樣

對了!!!

#這位客人的捲度 是 自然捲繞出來的唷~~~

 

簡單來說 就是每個客人的髮性都不一樣

所以製造的效果也都不一樣

但是 Tender TD覺得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