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捲髮波紋堆疊呈現 燙髮的重要關鍵樂趣

髮質好效果更佳 燙髮波紋效果外翻展現線條感

IMG_8335.jpg

很深刻的記得 客人這是久違的第一次燙頭髮

網路的力量很龐大 謝謝客人支持

因為客人喜歡外翻線條感 所以在燙的開始前

就跟客人說 隨性的吹乾 最後稍微繞吹兩圈即可

原來也不是那麼的複雜~~~

IMG_8338.jpg

基本上 TenderTD不會叫客人隨便吹乾

因為有繞吹的效果 還是TD眾多客人熱愛的一種

也因為溝通討論過 所以效果做起來

視覺上更美了 >"<

IMG_8334.jpg

怎麼吹 怎麼繞 都很美

另外一點就是 TenderTD真的強烈建議客人

不要忽略掉髮質的保養重要性

因為 效果同一種方式 燙完 整理完的方式 最後呈現的方式大不同

所以TD真的不喜歡幫客人 硬去做燙髮的項目

講實在一點的也就是說 不要浪費錢燙一個無型的髮型!

IMG_8338.jpg

總而言之 頭髮的美 不是我幫你照顧

而是 TenderTD我幫你整理好之後 客人可以更有型 更方便的出門

再一次感謝 這位漂亮的客人 讓我幫他用美美的 

謝謝所以客人願意相信我的想法及讓你們變美的方法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