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美棕色嚴選霧棕色 也可以說焦糖琥珀的深質感

中長髮 短髮 皆可以駕馭 染髮還是要咖啡色最美

IMG_8650.jpg

很多人都問過TenderTD說 

#為什麼很多客人喜歡我的咖啡色

我很簡單的告訴客人說

褪色 布丁頭 髮質差 每天一定要保養

那為什麼不染一個可以美麗很久的髮色呢?!

IMG_8651.jpg

另一方面 絕對不要拿咖啡色跟漂過的頭髮髮色比較

因為 兩種不同層面的東西 根本無法完全比較

TenderTD想要賦予顧客的頭髮就是希望

質感 持久度 好整理 自己的特色跟別人不一樣

尤其是用最愛的咖啡色去特調

幫助顧客改變髮型 髮質 真的會有換然一新的感覺

IMG_8648.jpg

夏天的髮色 咖啡色也可以讓你很不一樣

主要是看每位顧客 想要的感覺

如果拍起來很不一樣 就染淺色系的吧

如果要走質感路線 為何不嘗試此款 深棕霧感色

 

 

 

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照片 現場討論都可以唷!!!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 

平價又CP值高的,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