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線條感的燙髮 層次的剪裁 造就了新款的髮型

感謝客人的信任 讓TenderTD我更有發揮空間的製造新髮型呈現

IMG_8515.jpg

因為本身客人的頭髮很細軟

製造蓬鬆的捲度 一定要做一些簡單的層次的調整

或是說 內層的線條切割

才有辦法到達捲度 層層的堆疊

另外 如果會使用造型品

TenderTD真的覺得 你太棒了~~~

IMG_8509.jpg

因為客人這次我想要給他的捲度是

外翻的效果 外翻會比較不捲

但相對的 層次的線條感會讓頭髮更有蓬鬆度

讓較多細軟髮的客人 可以更達到蓬鬆的效果

IMG_8512.jpg

如果是 內捲的話

當然也是可以 但是記得一件事情

如果要改變頭髮的方向性

就要在洗完頭髮的時候再開始改變

不然的話 濕頭髮網外捲 吹乾之後 手又往內繞

這樣子 頭髮當然會毛躁 而且會直的很快

如果往內繞的話 TenderTD是覺得說

至少過了一個月或兩個月再往內繞

讓捲度有更不一樣的感覺~~~

IMG_8504.jpg

如果過了兩個多月

烘罩更是一個很棒的吹整物品

因為它可以讓頭髮捲度重現

但是如果要用烘罩的話

頭髮到時候會再幫客人多做一個層次

讓頭髮的蓬鬆度更美~~~

使用烘罩的話  記得乳狀保養更要去抹喲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