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瀏海連接的捲度  有誰不愛呢

半乾後 不強求繞乾  但請上個乳狀保養 線條更

IMG_E2988  

頭髮的線條 取決於繞乾的圈數

但是

如果 不一直繞 是不是就沒有捲度呢

不用擔心

因為有更棒的方式要公開給大家

IMG_E2982  

頭髮的層次 也是一個重點

聽到設計師說 要打薄 或是要打層次

不要太緊張(Tender我知道 很多人都有陰影)

但是 請相信專業的設計師  溝通討論 就是為了讓燙髮流暢度更好

IMG_E2981  

這位客人 喜歡線條感 勝過於捲度的變化

捲度~~就是圈圈的感覺

線條~~就是束感的呈現

這樣應該比較好瞭解吧:)

IMG_E2985  

通常 現在Tender我的燙髮 不會讓客人真的撐到一年

因為 可能第一次髮質就被我給燙壞掉了

所以捲度可以讓各位支撐很久

但是...之後燙髮 就無法保證比第一次美麗了

除非自己真的很認真的保養 

IMG_E2980  

1.洗完頭髮 使用乳狀的保養

2.髮根不規則的吹乾後,依照個人勤勞或懶惰程度分左右個兩搓或四搓七分乾

3.一致往外或是往內吹乾

4.務必記得不要繞過捲 過程中請用手掌壓一壓頭髮

5.如果覺得毛躁,使用少許的油類保養即可完成捲度線條的呈現

IMG_E2990  

謝謝很多人因為這圖片來找我

不過

TD我更開心的是

客人更找到屬於自己的髮型:)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