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讓臉型更美 好的髮型燙髮 真的讓你不一樣

如果 往內繞很美 往外繞也很美的話 為什麼不燙

IMG_9062.jpg

因為客人 我知道都喜歡長髮大捲

但是呢

如果髮質不夠好的話 TenderTD真的建議不要留太長

因為留在久 也是要把它剪掉的~~

不然分岔  或是毛躁的話 怎麼燙也都不美 

IMG_9060.jpg

這款捲度的想法就是

不要隨著流行什麼就燙什麼髮型

因為 真的適合才重要啊~~~

層次的剪裁堆積起來

就是讓捲度豐滿又輕盈的效果

IMG_9052.jpg 

因為客人的頭髮真的很細軟

但是TenderTD又想給她線條感

所以層次的剪裁方面 就是要在注重調整

不然捲度堆積在尾巴而已

不就一大坨太厚重的捲髮而已

千萬不要變成御飯團~~~

IMG_9059.jpg

整理方式上面 因為客人願意整理 願意花時間

所以 TenderTD一般都會教簡單版的整理方式給客人

比較複雜的則是 分成上下兩層  左右後面的頭髮 十字繞乾

就完成了這次的燙髮效果

另外

每位顧客適合的都不一樣

用一樣的方式整理的話 效果不一定好看唷

 

可以準備自己喜歡的照片 現場討論都可以唷!!!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 

平價又CP值高的,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