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樣染出質感棕色系 TenderTD教你調配出自己的髮色

除了膚色穿搭 最重要的就是  自己喜歡最重要啦XD

IMG_7844.jpg

很多人會問說 為什麼好看的髮色要漂  因為才高調明顯呀

但是 色彩維持度 還有頭髮保養就要相對的縮短時間唷~~

不然 真的就變成有試過就好的概念~~~

這款 焦糖琥珀棕  不會因為髮色底色的深淺改變太多 ( 粗硬髮除外)

IMG_7848.jpg

TenderTD我還特別挑了一張瀏海美麗的彎上來的捲度給大家看

最簡單的來說 最適合膚色的效果  深跟淺  真的不再那麼重要!

色系款項選擇對  就是好看  (可以把喜歡的髮色帶到現場跟TD我討論)

雖然退掉會有布丁頭 但是 為何不讓自己永遠都是好看的呢?!

IMG_7843.jpg

很多的染膏 真的說實在的

就是咖啡色 在於 個人的髮性是

粗硬髮  細軟髮  底色深  底色淺

所以效果更是不同  每個頭髮都有不一樣的效果

主要是 現場的溝通 髮質的判斷 還有染髮的過程

相信 染完都會讓客人滿意的 :)

IMG_7853.jpg

也因為客人覺得 深色久了 想換不同的色系效果(之前偏稍微暖色系)

再加上 可能多少拍些美美的照片 或是出國玩

當然這次就決定 幫這位 客人朋友染一個

網美色系的焦糖淺棕色

染完的時候 真的覺得  不同顏色的效果 

可以讓客人達到不一樣的質感 真的是太棒了~~~

IMG_7929.JPG

如果自己有找一些髮型圖片的話

TenderTD會讓各位更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子喲

 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