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染髮 粉色系的紫綴香草莓果色 如果莓果色是一種時尚

那麼 2019春夏流行的 紫綴香草莓果色 就是你必須染過的髮色

IMG_7502.jpg

先報告各位讀友們

底色夠淺 製造的效果 一定更讓各位滿意

因為這次的客人 想要淺色系

嘗試嘗試 不然之前的冷色系 霧感色系

說真的 有人不會膩嗎? TenderTD我自己也會染的到覺得一般般 只是沒有布丁頭而已

IMG_7520.JPG

冷色調 染完後 想改變

最大的選擇就是除了深淺 

就是色系的選擇改變

對比色往往都是大家不敢嘗試

因為真的染完就不一樣的風格

前提是 TenderTD也覺得可以才會幫各位染

不然改變是改變了

只是變得更不好看 怎麼辦XD

IMG_7508 2.jpg

純粹覺得

這張很美 就公開給各位看一下 ~~~

IMG_7506 2.jpg

顯白嗎很多人都會這樣問

當一種髮色喜歡了之後

卻要擔心適不適合?!

不用這麼麻煩

就交給頭髮的深淺度去幫你處理

IMG_7522 2.JPG

所以照片 都是精心幫各位處理的

所以 每一個步驟都是要細心處理才可以有更好的呈現

最重要的是 客人喜歡我也很開心 不是喜歡我 是喜歡我的作品啦XD

IMG_7523.jpg

準備好迎接不一樣的自己了嗎?!

TenderTD我已經準備好了

 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