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何謂咖啡色 怎麼改變最好的一般咖啡色  深質感焦糖色系

不要說咖啡色很無聊  調整髮色的最好選擇  上色後一樣氣色加分

IMG_8210.jpg

印象很深刻的TenderTD我說

因為客人第一次染髮 不敢染太淺

又擔心布丁頭狀況 所以調了一個 質感色系的咖啡色

因為客人也擔心太高調 跟褪色的黃黃髮色 所以.....

TenderTD幫這位客人客製化一個 焦糖棕色系的效果

IMG_8214.jpg

乍看之下  很多人會說

染一點點的顏色 幹嘛還要染

我只能說 一點點改變也就是替自己加分的另一種選擇

膚色變白皙 沒有沈重的黑髮 看膩的原本髮色

染完 真的不一樣了 :)

IMG_8218.jpg

如果本身 會自己捲電棒的客人呀  真的切記 電棒溫度不要太高

因為對於髮尾的受損程度 保濕度的流失

久了真的會造成髮尾乾枯的狀況

簡單來說

TenderTD只想說 這種髮色對於愛用電棒的客人

真的是太適合了XD

IMG_8213.jpg

線條的捲度 提升了這種髮色的氣質

當然搭配TenderTD客製化的剪裁方式

不管什麼捲 都可以輕鬆的自己DIY

真的歡迎各位來與zoss TenderTD討論髮色

 

如果自己有找一些髮型圖片的話

TenderTD會讓各位更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子喲

 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