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暖色咖啡橘 原來也是顯白的一種

擁有特調咖啡橘的效果 粉粉的也不錯

IMG_8952.jpg

這位客人來之前 #頭髮真的是好黃好黃#

不過 因為客人很愛流行髮色(以不漂髮為原則)

這次就幫客人染個流行髮色 暖色調的 粉咖啡

為什麼會有橘橘的呢 因為加了一點點橘色 紫色

髮色在陽光下有不一樣的效果

IMG_9034.jpg

雖然衣服不一樣 不過不要懷疑

這是同一個人 因為這次客人來洗髮做頭皮保養(累積點數即可獲得唷

於是 幫客人用了個電棒的造型

果然 有些髮色搭配捲度過後 線條感正是髮型書的感覺XD

不要覺得髮色不重要 通常髮色染上去之後

整個人的視覺感都不一樣了呢~~~

IMG_8953.jpg

看完了兩張圖片 是不是開始想說

自己適不適合呢?! 沒關係 帶著照片來跟TenderTD我討論

雖然到時候可能換別種髮色

不過別擔心 當然是會討論出一種適合每位顧客的髮色

最後就是 趕快拍美美的照片啦~~

簡單來說 就是每個客人的髮性都不一樣

所以製造的效果也都不一樣

但是 Tender TD覺得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