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燙髮外翻捲度 不是人人都愛 但是人人都想嘗試看看

線條感 不厚重的效果 簡單好整理  最後還可以試著用烘罩調整

IMG_7676.jpg 

因為這位客人的髮況 設計師看到都會覺得 恩恩 滿細軟的

而且

要求就是 希望蓬鬆一點 希望線條感明顯一點

但是 不外乎 需要的就是 層次的剪裁個人的經驗幫客戶打理最棒的效果

不過簡單整理之外 另外TenderTD會要求客戶

最後的時候 稍微幫忙 繞個幾圈

讓捲度會比較有不錯的效果:)   (怎麼繞呢? 很簡單 TenderTD教你)

IMG_7682.jpg

1. 整顆頭幫我吹半乾 (喜歡自然捲度的話

2.剩餘尾巴頭髮的乾濕度 7分乾

3.向外繞兩圈 壓一壓  (為的就是增加頭髮的彈性)

4.吹乾之後 上一點造型品  

5.捲度最高的地方 把頭髮甩開即可

IMG_7674.jpg

因為客人的捲度

TenderTD希望不要讓客人太成熟的感覺

所以製造出比較自然的線條感

如果想要在捲點的話

可以使用烘罩唷 :)

IMG_7691.jpg

因為這次 照片類似 想要跟各位說的就是

每個角度都很好看啦  XD

 

 

如果自己有找一些髮型圖片的話

TenderTD會讓各位更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子喲

 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