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篇淺色焦糖琥珀  受到熱烈的反應

就有 現在讓大家多一種選擇  深色感的霧感焦糖色

IMG_7143.jpg

由於這位客戶的頭髮很細軟 褪色相對的快很多

髮尾的部分 有些乾燥 

所以TenderTD幫這位客戶調配的染膏

就是 深色質感的 焦糖色系

為了就是  希望讓客戶的髮質可以更加分

看起來也是柔順一點  

IMG_7147.jpg

TD我個人是認為

再美的髮色 如果不搭配客戶的臉型 妝感 個性

永遠都無法搭配出 真正適合的效果

另外 

當下的髮色選擇雖然重要

但是

褪色後的髮色效果

更是TenderTD更加注重的一環節

IMG_7146.jpg

有些髮色

看起來並不高調

但是卻有著 低調的奢華

讓客戶保有這種效果

永遠是TD我最開心的事

因為就是想讓每位客戶

都美美的~~~

IMG_7142.jpg

簡單來說 就是每個客人的髮性都不一樣

所以製造的效果也都不一樣

但是 Tender TD覺得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