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上燒到熱門髮色 淺棕色焦糖可可

讓我們跟著照片看下去 持續發燒的流行髮色

IMG_7183.jpg

此色系的髮色 如果客人的底色越淺

TD我能做到的效果更多

因為淺色變化大~~~

IMG_7186.jpg

頭髮線條感 對於淺色來說

更是 而外的重要

因為線條感多的話 頭髮怎麼擺放位置 都是好看的

IMG_7181.jpg

這款髮型尾巴微微的弧度

增加輪廓的面積

*更修飾整體身型的加分 *

IMG_7184.jpg

想說的是

如果各位有什麼喜歡的髮色

都可以現跟我討論唷

如果怕漂髮造成的效果

TenderTD會以不漂來說

好看的髮色 在跟各位做建議推薦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