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轟動 文章慫恿 燙髮復古捲 要多Q有多Q

不管多復古 就是要你捲 燙髮的改變 就是讓你不一樣

IMG_7475 2.jpg

因為客人第一次燙頭髮

想要挑戰不一樣的風格

!!!

沒問題

TenderTD來幫你想辦法

IMG_7483 2.jpg

第一次燙復古捲 泡麵捲 或是QQ捲 沒關係

名稱很多種 方式都不一樣 不過沒關係

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髮型跟髮性

要改變的就是 第二張臉 <頭髮>

IMG_7465.jpg

客人髮量偏多 頭髮卻很細 怎麼辦呢?!

以我個人的方式來說

堆疊的效果 比較適用於這次要給客人的剪裁方式

否則 大家都不想 上面正常 下面頭髮一大坨吧

又或者是 大家會遇到一個狀況

就是尾巴怎麼那麼毛 沒有束感啦~~~

IMG_7481.jpg

捲子的大小 我幫你選擇 

但是不能用同一種捲的方式

不然  我也不知道會變什麽樣子(TenderTD的價值就在這邊) XD

造型品在這款髮型上面 也是很講究的唷

會建議

#乳狀造型品>油類保養>吹半乾>烘罩烘髮尾

IMG_7468 2.jpg

相信大家 想改變的感覺 

應該已經到達一半了吧

剩下的就是 現場討論溝通

對了對了 !!!

如果自己有找一些髮型圖片的話

TenderTD會讓各位更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子喲

 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