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誰說燙頭髮一定要夠捲才叫燙髮 有一種燙髮就是

微捲線條感 蓬鬆自然利用瀏海弧度 作成的效果銜接

IMG_2139.jpg

本身客人頭髮偏直 瀏海沒有什麼彎度的造型

也因為客人喜歡的是

不要過於太捲 跟 簡單好整理的捲度

所以對於這款的燙髮

TenderTD覺得 非常適合這位客人的要求

IMG_2144.jpg

也因為有時候客人的瀏海習慣放到耳朵後面

所以長度的設定

一定要注意 不然的話

做完這效果 一定尷尬 

髮尾的部分 中捲大捲做穿插效果

對於捲度方面 不會那麼的單調

IMG_2133.jpg

這樣子

放到後面真的很自然

而且 整理方式一定是各位超愛

髮根隨性的吹乾

髮尾 大概繞個兩圈 最後教各位怎麼抹保養即可

IMG_2143.jpg

TenderTD 很謝謝客人的信任與放心

讓我在操作客人的時候

更可以 把適合的元素通通告訴你們

 

成果拍攝正是TenderTD最重要學習的一環

因為 不僅僅是拍照

要把想表達的氛圍 怎麼去傳達

正是我現在想要幫每一位客戶所做到的效果

平價又CP值高的,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髮型生活IG: tender_td (歡迎追蹤按讚轉介紹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