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剪短之後的髮型 透過髮色線條感 往往讓人家覺得特別的舒適

今天這款造型 給這位客人更愛上了自己不一樣的地方

IMG_2202.JPG

因為長髮久了 真的想換個感覺

但是又不知道適不適合怎麼辦

這時候就是 TenderTD我的重要性了XD

給予 溝通 討論 做出最後的想法 達到不一樣的改變

IMG_2161.jpg

剪短 是一個挑戰 也是改變自己最多的樣子

利用剩下的捲度 搭配 霧棕色的上色膏染髮

內部剪裁的搭配 完成了 這次想給客人的隨性感覺

完全符合客人想要的感覺  超開心的

IMG_2148.jpg

原本這麼長 雖然也不錯

但是 長髮很容易沒有造型

精神看起來容易沒有那麼好

除非 花 長時間的整理方式

現在 剪完了  更可以快速好看的出門了

IMG_2162.jpg

這種及肩的長度 有可能會遇到 可能會翹的問題

但是

如果用烘罩烘頭髮 可以讓本身 輕微的自然捲 成為不錯的髮型

配上 今天處理的 霧棕色

效果是不是 真的超好看呢 ~~~

IMG_2156.jpg 

前一陣子 放上了 IG的現時動態

回應真的太熱烈了

所以 趕快做出一篇文章

給 更多朋友看到 

如果想改變髮型

討論 溝通 真的是必須的

成果拍攝正式TenderTD最重要學習的一環

因為 不僅僅是拍照

要把想表達的氛圍 怎麼去傳達

正是我現在想要幫每一位客戶所做到的效果

平價又CP值高的,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髮型生活IG: tender_td (歡迎追蹤按讚轉介紹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