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燙髮關於頭髮的烘整 是一門技術 堅持燙髮完整頭烘乾 部分烘乾

完全是不同的效果 呈現出來的美感也是不一樣的  繼續燙下去吧

IMG_7891.jpg

如果燙完頭髮幫助客人更快吹乾

為什麼大家不想嘗試燙髮?!

更有效的幫助客人 TenderTD真的覺得我也好想燙下去了

這款風格 就算本身是小可愛 小女孩 燙完也可以不失去原有的感覺

想要改變的話  也可以利用不同的整理方式 達到更不一樣的感覺唷

IMG_7887.jpg

因為本身這位客人的髮量算多

所以做了一些調整

頂部區層次拉高 中段部分做一個不連接 髮尾長度不做太薄的處理

出來的效果就是臉型加分 髮型改變 做出客製化的燙髮案例

髮量多切勿請設計師做過薄的處理 否則燙後效果無法延續當初的美感

IMG_7884.jpg

另外 再頂部區的部分 不做太多的捲度

因為 頭會太大顆啦啦啦~~~ XD

所以這也是幫客人當初設計好的狀況~~~

IMG_7892.jpg

瀏海的部分 是直接做一個連接頭髮的調整

因為客人本身喜歡隨性吹乾不分線

所以做一個篷鬆效果的捲度

成果真的是讓TenderTD我自己也非常喜歡:)

 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