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翻捲度 重現個人線條 不同方式製造的效果

簡單吹乾 記得口訣 為什麼整理會麻煩呢?

IMG_7307.jpg

往內繞的捲度 真的可以提升捲度

但是

如果是 往外繞吹的效果

TenderTD也覺得  新的方式 更可以讓每個人有不同的感覺

蓬鬆線條更明顯 捲度放大 線條的勾勾感 (#如果頭髮過長 蓬鬆效果減半 除非層次在提高或剪裁不同即可

IMG_7315.jpg  

客人也是許久沒燙捲 再次嘗試之後

有了不同的效果 客人喜歡

TenderTD也覺得 也太美了吧~~

IMG_7311.jpg

對了對了 造型品對於捲度真的也很重要唷

如果 捲度是一種美的呈現 那麼 造型品是維持美的效果

希望大家可以有這樣的想法

#因為 講實在的 就像男生抓髮蠟有抓跟沒抓就有差 ( 是不會差到太誇張拉XD)

定型液可以免 但是 造型油或乳狀的保養 可以的唷(濕髮抹的效果更佳

對頭髮好的 TD我當然不會阻止~~~

IMG_7319.jpg

自己的捲度 都知道喜歡怎麼樣

但是 現場還是會以每位客人的髮質去做溝通

髮質狀況不好的話 做什麼效果真的都會有差呢

下一篇的痞客邦文章

一樣想要做一篇燙髮的文章

敬請期待 ~~~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