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流行的款式  楓糖霧棕色

簡單然說  以咖啡色的效果 配上霧感 時尚100%

 

IMG_E0900  

利用之前 燙髮的線條

做出髮色效果 也是很可以的!!!

順帶一提 ~~~

燙髮後的幾個月~~~

還可以有如此的效果

說真的

TD我自己 也很佩服客人整理的方式

因為越會整理 對捲度效果越好~~

IMG_E0902  

可是 Tender我要表達的是

如果髮色搭配得好

為什麼之前要染不適合的顏色呢

IMG_E0905  

到現場TD主張

希望客人還是現場溝通討論

因為Tender喜歡聽客人的想法

趕緊來約一下 秋冬髮色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