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綠光不難  難的是如果不變黃色  誰不喜歡

今日主打 深棕色配上流行深綠不漂即可)

IMG_E1873  

很多人都會問說

TD請問一下

如果我想染深綠色

是不是可以不用

是的 如果不要明顯的綠  幹嘛漂呢?

其實啊  不漂的 棕綠色  我個人更喜歡~~

IMG_E1878  

我不要調色太明顯

因為我想要客人原有的髮色

再去做調配

這樣子

幹嘛擔心褪色呢?

適不適合的髮色

如果大力改變 不就更擔心回到最原本嗎?

開始嘗試 不同色系的髮色

卻不用回到基本的黃色  誰不喜歡XD

除了特愛黃色的客人除外拉~~~

IMG_E1874  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LINE ID : Tenderlin 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