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燙髮的文章  這篇最實際

簡單易懂  捲度線條呈現更利落

IMG_E2344  

瀏海的擺放位置

說實在的 (TD)真的覺得

就是一個重點門面

彎度的設定

還有髮尾的長度調整

比不上 流行的嘻痞捲 還有泡麵捲

但是

燙的型不同款

好看的話  怎麼樣的捲度都好看

IMG_E2340  

溝通在重申一次

很重要 因為是髮型的橋樑

每位客人喜歡的不一樣

因為

每一位客人

都該擁有屬於自己的捲度

Tender很謝謝來的客人都這麼地相信我

也很開心每次都看到滿意的笑容

IMG_E2337  

謝謝客人給的回饋

讓我可以每一次都

更加進步

IMG_2375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