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線條的束感  就是創造流行的一種方式

如果說染髮是一種流行  那麼挑染或許就是時尚

IMG_E2735  

我不用整體色彩 換成挑染線條

嘗試在給客人更多我擁有的技術

謝謝每位客人給的回饋

IMG_E2729  

這種髮色

需要做到挑漂2次的效果喔

否則藍灰的線條就沒有那麼的加分了

既然要做

就要做到最好的髮色送給顧客!!!

IMG_E2739

不過要注意的一點就是

漂過的頭髮

真的建議不要去做燙髮喔

因為髮質不一定可以承受燙髮的藥水

所以在漂髮前

真的要考慮清楚

以及溝通清楚唷:)

IMG_E2737  

努力創造更多作品

讓更多人發現髮型的時尚感

IMG_E2732  

 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