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首發 男子剪髮概念造型 打破規則油頭類型

微漸層的效果 不做兩側全光的概念 也是一種帥氣的表現

IMG_8746.JPG

這位客戶 來了很多次

所以 也想說 做一個男士剪髮的文章

也因為太多女生客人問

能不能幫我男友改造一下  XD

當然沒問題

IMG_8747.JPG

對 ! 沒錯 !

這就是改造前的樣子 臉蛋帥氣 但是 頭髮真的需要加強一下 :)

交給TenderTD我來處理

兩側 漸層效果 後腦頭型保留搭配 上層的頂部方形剪裁

這是我想要給這位客人的髮型

IMG_8738.JPG

原來改變後的造型 就直接 精神都來了

俐落的感覺 不用我多說

交給各位去欣賞  :)

IMG_8743.JPG

因為後腦部分 兩側頭骨比較明顯

所以位於分線的附近

做一個切線的連接 效果真的不錯

其他的漸層 不要太光 也是可以有不錯的效果

最棒的是 頭型可以很明顯的像外國人的感覺~~

IMG_8739.JPG

對對對 就是這個角度

抓頭髮的話 也可以使用比較霧感的效果的髮蠟

如果抓到很膩的話 可以使用 髮膠類的造型品也是不錯的選擇

 

平價又CP值高的,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個人 IG : tender_td (加入後按追蹤 我會感激萬分的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