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棕霧感的主流色系 謝謝客人相信我的專業

褐色 霧感 製造新的髮色  ~

IMG_7974.JPG

因為 黃色 金色是一種看起來頭髮會毛躁的效果

配上

現在是夏天 真的被陽光照射到就覺得髮色很不ok 

可以的話 染一個夏季流行髮色

做一個讓人目不轉睛的色彩

IMG_7794.JPG

如果有一種 讓頭髮瞬間時尚的感覺

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呢~~~

可以的話 就一直保持顏色吧  

真的會有一種 為什麼你的髮質這麼好的感覺

IMG_7975.JPG

髮色怎麼挑選呢~~~

配合膚色的搭配  穿搭風格調整

感覺都很簡單

為什麼要這麼複雜呢?

因為 當你變美一次 就會永遠想要更美了

D94CCCED-0282-428D-BD3A-505AD7F15A7F.JPEG

如果電棒不會使用

那就請到現場的時候

趕緊告知 TenderTD我吧 

平價又CP值高的,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 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