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色彩 焦糖琥珀棕色系 顯白膚色更加分

別再每天認真化妝了  來利用髮色增加自己的美

IMG_6239.jpg

很多人問Tender TD說 頭髮長度會影響色彩嗎?

說不會是不可能 但是 如果可以利用頭髮長度

達到髮色更美的效果 TD我會建議

讓我幫你處理吧  XD

IMG_6244.jpg

雖然說 沒有漂過的頭髮

怎麼染 都是一般咖啡色

可是 在TD眼中 就算是咖啡色

也要讓這種咖啡色 跟別人的不一樣

焦糖色系 配上 深色 霧感

雖然不會達到 灰色 (灰色真的要漂拉>"<)

但是 就可以讓各位的咖啡色 進階成為 焦糖琥珀棕!!!

IMG_6250.jpg

#再說一次  這種捲度不是用燙的

是用電棒做出來的造型~~~

如果說 : 真的想要做到這種效果

也是可以 只是說 要搭配烘罩的使用

IMG_6241.jpg

如果自己會用電棒的話

這種捲度的呈現效果

Tender TD覺得

如果手殘的話 最久也大概只需要

10分鐘而已~~~

 

簡單來說 就是每個客人的髮性都不一樣

所以製造的效果也都不一樣

但是 Tender TD覺得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