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琥珀 是要來對應 無法漂髮染出楓糖斑比的髮色

利用客戶底色的深或淺 客製化個人的 質感彌棕色

IMG_6851 3.jpg

很多客人都問Tender說 可不可以不要頭髮

因為漂頭髮好傷髮質 而且又不能燙頭髮 :(

趕快專研 楓糖斑比的組合色系

原來 不用漂 可以類似的感覺  那為何不嘗試一下呢~~~

IMG_6856 3.jpg

因為很常近距離拍照

所以 這次 TD放一張 距離比較遠的照片

讓讀者發現 原來 不一定要近距離觀看才有彌棕色系的效果

原來不同的距離 燈光 都有不同的感覺~~~

IMG_6854 3.jpg

這次調成不同的焦距

是有不同的效果

不過 這種感覺 TD我真的很喜歡

因為 髮色真的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更美

IMG_6855 3.jpg

因為 Tender 這種捲度一定也很燒時尚

可是 這是電棒的效果  為了讓我的髮色提升層次

不過  如果真的要燙

可以! 可以類似! 只是要跟著TD的方式 才能有辦法類似唷~

IMG_6863 3.JPG

這張圖片是 一染完 立馬上傳IG的現時動態

因為 真的連我自己都想嚐試了~

每個人 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髮型

這就是 我們要幫客人想辦法的~~~

Tender我會繼續努力

做出好看的髮型

平價又CP值高

我會越來越厲害

(下面是fb我TD個人的粉絲專頁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nderMaggie/

(歡迎按觀看  感謝各位)

LINE ID : Tenderlin (加了之後 不要吝嗇的傳訊息給我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Tender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